... 返時名死也只一息生時內入生息被云死時外出死息被云也故出入息名生死息也 所詮息人命有之也人子名子息事親命分子作出故也去氣息一心三觀云事有之。【尋云 根本淨禪下六妙門十六特勝通明禪三皆數息觀也(云云)如何答六妙門者數隨止觀轉淨 也。【尋云六妙門依地如何答次第禪門云此六妙門位無定若於欲界未到地中巧行六法 第 ...
史伝部 4 高楠順次郎. 0 剖仁柯自亡 e 掛呂佳句 0 (仍三十怡行共 ... 帝曰。虛空典佛咸自知之。未假經像避日澳叨已前經倣未至。此土含生仞故不知虛空兵佛蒂時無答。速日。若不藉經教自知有法者三皇已前未有文宇。人應白知五常等法.當時諸人何為但級共母不鞭其父同於禽拭。帝又無答。遠曰。若以形像無情專之無福故須肋者。國家七 ...
... 様にあはせてくれい^ -やい 0 「サ千鳥合さりとは^ , ^ ,うはのそらそろふ手笠入もくらべご合里へ合上おもひかねては行入千鳥合おもひ合かねてはゆく^さりとは. / ,つり贫な合方「かさをさ-てならふる合里を合上ル思ひかねては行入千鳥合おもひかねては合行千ソレそつこでせい I 一一一 I ?「かさをさそなら《"時雨のもとロゥ「ひかふる衲菊「夫は乙女 ...
如果這些四大四蘊都是我,即成為八個我了。何況在地大中,復有眾多個項目, (這都是 由於眾生愚昧,不瞭解此由四大和合之身,本不是我,為什麼身體不是我呢?因為此身的 根本,是由色、竺一法的和合,才構成了一個暫有的我相。)都是由於他們不瞭解此一 身命,本來不是我。為什麼不是我呢?告訴你說:此身命之本,是以色、心二法,和合而成 的 ...
復活された主の足跡をたどる. 「十字架につけられたイエスを捜しているのだろうが、 あの方は、ここにはおられない。 かねて言われていたとおり、復活なさったのだ。」 マタ 28,5-6. 絵:Gustavo Montebello 文:Boguslaw Nowak svd. 初めの祈り. 先唱者: 神よ 、私を力づけ、. 一同: 急いで助けに来てください。 先唱者: 栄光は父と子と聖霊に。
光の道行の祈り. 復活された主の足跡をたどる. 「十字架につけられたイエスを捜して いるのだろうが、. あの方は、ここにはおられない。 かねて言われていたとおり、復活 なさったのだ。」 マタ 28,5-6 ...
等義疏:道安講《放光》般若,注《道行》般若。造《道行旨歸〉:竺法汰、于法開、釋道立講《 放光經》;竺僧敷著《放光》、《道行》前開講大品〈《般若經》〉」;竺法蕴「悟解入玄,尤善放 光般若」;支遁講《道行般若》,心要」:康僧淵「誦放光、道行」,即誦讀《放光〉、《道行〉二 般若經;竺道潛「於御本,經一一人之努力,般若學乃興。兩晉弘揚般若之學者頗衆,如支 孝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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忽滑谷快天 茸指-音殊俗異群人口傳百.非,三達-胡偌一一得.本緣故,乎由,是道行頗有. 首尼燼者-古貲論乏往往有,滯士行趾,之尋.求其本-到.千閒-乃得送謂.倉垣-出分,放光 品-尖卑笛 ...
香港佛光道場, 香港. 12,316 likes · 369 talking about this · 195 were here. 佛光山四大宗旨: 以文化弘揚佛法 以教育培養人才 以慈善福利社會 以共修淨化人心